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高雄旗津和西子灣之旅



2008.7.21一早離開烏山頭水庫 轉往高雄 直赴旗津享受三輪車和海產 參觀漁人碼頭 巧遇由浙江大學教授為主的陸客觀光首發團 立刻現身說法 介紹了台灣導遊不太清楚的台灣高等教育現況 原想享受一下聞名的遊港客輪 但只在週六和週日開船 週一沒有遊港客輪 萬分遺憾 再赴夢時代購物商場 登上摩天輪 並享用天仁茶莊開設的茶趣 見識了頗有觀光潛力的高雄 相信高雄會〈馬上漸漸好〉的 朋友們  高雄這個前世界第三大貨櫃港 真的值得一遊﹗ 其他精彩照片請看部落格照片〈高雄之旅〉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耶,老師我是高雄人,所以您去過的地方我都很熟,ㄚ我覺得您下次有空也可以去西子灣(英國領事館)那邊走走,或者遊愛河都是不錯的選擇ㄛ。
    我對高雄有信心,絕對是個會進步的城市,以前總覺得跟人家講我是高雄人很不好意思,線再總覺得身為高雄市民是一種驕傲!
    學生 劉玠暘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